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台中上班族學英文 新竹上班族學英文 桃園上班族學英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王陽明(Sunny)和蔡詩芸4月訂婚,2人頻頻在社群軟體上po照曬恩愛,甚至還一同拍微電影演「亡命情侶」,在鏡頭前大方放閃。而小倆口27日被拍到一同進旅館80分鐘,讓人又害羞又好奇小倆口到底在做什麼?他被問到此事則大方笑回原因。

▼和蔡詩芸進飯店80分鐘,王陽明笑回原因。(圖/記者周辰亘攝)

蔡詩芸近來活動、代言頗多,日前出席飲料店開幕活動時表示,和王陽明工作都太忙,所以除了選好婚鞋外,目前只有在網路上看過婚紗,婚禮目前零進度。據《蘋果日報》報導,她在活動結束後火速返家,與未婚夫在下午5點左右出門,直接往附近的商務飯店走進去。

80分鐘後,王陽明和蔡詩芸再次走出來,他笑著摟未婚妻的肩膀,小倆口看起來愛意滿點。被問到此事,解釋該商務飯店是他停車的地方,2人當天已經開車出門又回來,只是這台車沒有記者知道,差點造成大家的誤會。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國小學英語網站 最佳親子學英語網站 線上學英語網站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台東學英語會話 高雄學英語會話 台南學英語會話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習英語心得 學習英語的重要性 學習英語的方法 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如何學好英文發音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聽力 如何學好英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學好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