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一部校車日前行經彰水路往彰化方向,突然遇上一部車號「XX78」黑色轎車惡意逼車,不斷的踩剎車,害校車差點撞上,校車上的學生驚聲尖叫,最後黑色轎車駕駛還下來嗆聲,行徑十分囂張。

校車的行車紀錄器記錄這驚險瞬間,一台黑色轎車惡意逼車,校車司機說,「這台車很故意」,學生見狀則是你一言、我一語,「怎麼這樣?」接著司機連接數聲喇叭示警。

黑色轎車在前方忽左忽右,校車差點煞不住,車上學生驚聲尖叫,駕駛再度趕緊按喇叭,沒想到黑色車駕駛還是很故意,遇到綠燈還踩剎車,車上幾名女學生說,「太誇張了吧!」「綠燈耶!」校車司機又按了數聲喇叭,另一名男學生說,「他故意的,我要PO上網,他故意逼車。」

黑色轎車一路就擋在前方,不斷踩踩停停,停停踩踩,車上的學生也想問,他到底想幹嘛?兩台車一路糾纏,最後黑色車駕駛竟然還下車嗆聲說,「你是給我叭什麼?」校車駕駛則回,「你給我剪(逼車插入)進來,你現在是怎樣?黑色轎車駕駛不認又說,「我逼你什麼?」

校車駕駛表示,「我有行車紀錄器,你惡意逼車,你不要走,我報警,你不要走,你七逃多位?(你混哪裡的?)你七逃多位?你不要走,你不要走,我報警,你惡意逼車,我一定給你PO上網。(駕駛:你PO啦!)」「好啦!好啦!我會PO你放心。」

這台校車行經彰水路往彰化方向,突然遇上一部黑色轎車惡意逼車,駕駛氣壞了,把行車紀錄器PO上網,警方也看到了,因為「XX78」車牌拍得清清楚楚,車主行為明顯違規,也將開出罰單。(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南投成人美語補習班 新北市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北英語補習班比較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紅燈等太久了女駕駛下車買豆漿

海水被染紅!旗津海邊雨後現赤潮

上周現靈異照...慕谷慕魚2男溺斃

直銷員工太新北市成人美語補習班 英語補習班比較 宜蘭英語補習班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

罹癌男被拋棄流浪家屬反應成人美語 高雄英語補習班 台南英語補習班冷淡

難怪你們常外籍英文家教鐘點費 台南英文家教 雲林英文家教被罵!麥當勞店員心酸

慕谷慕魚水鹿被分屍、4山羌死亡

6歲童寫錯注音補習班女師狂K頭

送錯餐強迫客人吃下肚還結帳收錢

抓保育類食蛇龜被查嫌丟包就逃

3登革熱噴藥男打2女圍毆勸架哥

夏都又被檢舉「怪手偷挖沙」

離職男遭綁椅同事噴泡沫惡整

男拿空罐到好市屏東英文家教班 台中英文家教 苗栗英文家教多裝可樂網傻眼

arrow
arrow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