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顏行書(圖/資料

線上學英文會話

照)

花蓮學英文會話



Nike All Taiwan Camp 不僅將遴選表現最佳的球員代表台灣前往參加 "Nike All Asia Camp",本地的教練團們也能同時與國外教練互相交流,分享彼此的籃球訓練經驗。今年將由美籍教練 Dee Brown擔任總教練,帶領Ken Wagner、Cory Heitz 以及由黃萬隆、許智超、顏行書與楊哲宜等本地教練所組成的教練團進行指導。

中信兄弟互換投手教練後勝率3成57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彰化學英文推薦



▲達欣周儀翔。(圖/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同時,過去曾經參加過Nike All Taiwan Camp的學長周儀翔、張宗憲、胡瓏貿、陳盈駿以及吳永盛也將參與訓練並與Nike運動員田壘、曾文鼎、周士淵、陳世念、呂政儒、蔡文誠、呂奇旻等人所組成Nike All Star 隊伍,與訓練營菁英球員進行對抗賽,以實戰激勵對籃球懷抱夢想的年輕球員。

▲2016 Nike All Taiwan Camp (圖/公關提供)

Dee Brown looks back at the 1991 Slam Dunk Contest: pic.twitter.com/vUlN6GfWMc

▲陳盈駿(圖/資料

新竹學英文推薦

照)

吳志揚:不要讓明星白變兄弟

影/汾條伯推香腸攤進場內感人

如何學英文單字

開球

爭人氣王鋒炮會中斷恰恰連霸嗎?

今年即將邁入第11屆的"Nike All Taiwan Camp"訓練營,邀請超過40位來自全台各地、涵蓋U17與U18台灣代表隊隊員在內的年輕菁英籃球員參與,透過國內外專業教練所組成的教練團進行為期5天的專業籃球訓練和經驗交流,今年更邀請前綠衫軍「蒙眼灌籃王」布朗(Dee Brown)擔任總教練,指導台灣菁英籃球員。

- 2016 NBA All-Star (@NBAAllStar) February 12, 2015

迷質疑作票聯盟:不該隨意指控

獨臂籃球員訪南山 灌爆HBL冠軍隊

建仔連5登板0失分助皇家返龍頭

不滿對手詐傷瑪莉亞嗆完還要告

投球神鬼的克蕭打擊「自架拐子」

學英文哪家比較好



吳志揚爆料明星賽現

台南學英文會話

場投票大排長龍

張進德、張育成兄弟都敲安帶打點

Nike致力於培育年輕籃球員並幫助籃球運動發展,自2005年起主辦之 "Nike All Taiwan Camp" 更是台灣高中菁英籃球員夢寐以求的舞台,獲邀參加的球員,就等於獲得同年齡最傑出球員的肯定。

洪騰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勝籌建棒球名人堂後年開幕



史密斯遭除役桃

學英文哪裡學

猿登錄洋投拿威

獨臂籃球員勞伊看好勇士衛冕



學英文 app 免費

arrow
arrow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