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美國一名罹患乳癌的母親,為女兒準備了超過40張卡片,讓來不及陪她長大的自己,也能夠在往後的日子給與女兒支持。(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罹患乳癌的35歲母親海瑟(Heather McManamy),雖然知道自己的生命有限,不能陪著才4歲的小女兒一起長大,但她還是決定以「另外一個方式」,活在女兒的心中。

海瑟在2013年診斷出罹患乳癌第二期,而在去年8月診斷出乳癌末期的她,突然意識到,女兒很可能再過不久就要面對沒有她的人生,「我用盡一切力量希望自己能一直陪在女兒與先生的身邊,我還是抱著希望,因為真的還沒準備好道別」

海瑟也提到,想到自己離開後家人會很難過,而她卻沒有辦法給予安慰,那種感受真的非常、非常的痛苦。為了讓自己能夠永遠給予女兒精神上的支持,她準備了超過40張卡片,有鼓勵的話、有結婚、第一次拿到駕照、甚至是第一次失戀的安慰卡片。

海瑟說,除了卡片她還雅思補習班費用 台北雅思補習班 基隆雅思補習班多益高分技巧心得 新多益考試時間多久 新多益考試時間 錄製了影片。對於女兒的期許呢?她笑著說,「我一點都不在乎她是不是功成名就,我只要她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人生真的太短暫了,只要她能夠忠於自己就夠了。



台北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報名 idp 雅思報名流程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多益單字表 多益高分技巧 聽力 多益高分技巧 推薦用書侵事件揭密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多益單字量要多少 多益單字下載pdf 多益單字表下載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一次 班雲林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