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中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準備多久 雅思 托福 分數對照



記者洪聖壹/英國伯明頓報導

如同前篇所預告,Wargaming 與 Google 在英國合作,在一年一度的戰車嘉年華 Tankfest 2015 期間,首度公開展出了客製化 Google Cardboard 服務內容,內有軍事專家「挑戰者」Richard Cutland 所拍攝的 360 度實境影片。記者在搶先體驗影片之餘,同時獨家直擊了 Wargaming VR 影片拍攝團隊深入電影《怒火特攻隊》重製團隊拍攝 VR 影片的過程,該支影片將於近期內上線,Wargaming 特殊專案組長 Matt Daly 甚至進一步透露未來還將有更多《戰艦世界》的訊息。

▲Wargaming 與 Google 在英國合作,在一年一度的戰車嘉年華 Tankfest 2015 期間,首度公開展出了客製化 Google Cardboard 服務內容。(圖/記者洪聖壹攝)

Google I/O 2015 期間,Google VR 計畫團隊延續 Google Cardboard 的設計,推出了第二代支援更大螢幕的 Google Cardboard,同時新增了多人連線的機制,並已經與多家博物館、學校、醫學機構合作,實際應用在導覽與實務教學等領域。

位在英國倫敦的戰車博物館當中,在 Wargaming 與 Google 英國三方結合之下,即將推廣的 Google Cardboard 導覽服務,則是另一個成功案例。

▲Wargaming 與 Goog雅思怎麼準備 雲林雅思補習班推薦 嘉義雅思補習班推薦le 英國分公司、英國伯明頓戰車博物館合作,在戰車嘉年華期間,贈送每人一個客製化 Google Cardboard,讓民眾免費體驗 VR 戰車影片。(圖/記者洪聖壹攝)

目前 Wargaming 在旗下軍事專家The Challenger 以及 The Chieftain 協助下,已經先行拍攝了英、俄語版本,各五支的 360 度虛擬實境影片,並已經在Little Star 上線,而在 TankFest 戰車嘉年華入口處附近的 Wargaming 攤位,只要完成簡單的體驗就能拿到一組客製化 Google Cardboard 虛擬實境眼鏡,所有完成體驗的觀展民眾都能拿到一組,只要回家經過簡單的組裝就能欣賞相關拍攝成果。

根據伯明頓戰車博物館回饋的數據顯示,此次戰車嘉年華(Tankfest 2015)短短兩天的活動當中湧入了將近 2 萬名英國國內外軍事迷、玩家與當地民眾湧入,記者實際體驗 VR 眼鏡期間也發現在 Wargaming 攤位更有許多民眾為了搶先體驗 Google Cardboard 而大排長龍。

不僅如此,記者更進一步直擊了Wargaming Google Cardboard VR 影片拍攝團隊深入電影《怒火特攻隊》重製團隊拍攝 VR 影片的過程,該支影片預計將於近期內上線。

▲▼Wargaming 特殊專案小組在即將出發的 M4 Sherman 戰車內外各處裝上 Go Pro。(圖/記者洪聖壹攝)

▲英國重演團體所重現的《怒火特攻隊》經典戰役,在戰車炮口上各自裝上特製引線與引爆器,提供真實、逼真的效果。(圖、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Wargaming 特殊專案小組拍攝 VR 影片前置作業與實際運行過程紀錄。(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Wargaming 特殊專案小組拍攝英國《怒火特攻隊》重演團隊的經過。(圖、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對此,負責拍攝特殊專案計畫的 Wargaming 特殊專案組長Matt Daly 表示:「這是我們與 Google 第一次公開合作的案子。世界上許多人可能終其一生都沒有機會如此近距離的欣賞、接觸戰車,更不用說到戰車車頂甚至進到戰車當中一一仔細欣賞裡面的各種裝備與配件。透過我們的拍攝計畫,這件事情即將變得非常簡單,將有更多的人即便無法身處於此也能夠以各種角度欣賞各式經典戰車外觀與內裝的細節」。

Matt Daly 表示,就以 Google Cardboard 這樣的工具來說,使用者們不只能在手機上使用,還能直接在家中的電腦直接使用,重點是 Google Cardboard 建立了一個非常低的進入門檻,並有效縮短了適應這個工具與技術的時間。所有人無論是否熟悉這樣的技術與工具,甚至過去對 3D 會感到不適的使用者,都能以極低的成本與技巧輕鬆體驗這個全新的領域,而這是 VR 眼鏡發展上一個更大的優勢。

▲Wargaming 特殊專案組長 Matt Daly 表示,Google Cardboard 建立了一個非常低的進入門檻,所有人無論是否熟悉這樣的技術與工具,甚至過去對 3D 會感到不適的使用者,都能以極低的成本與技巧輕鬆進行 VR 體驗。(圖/記者洪聖壹攝)

「就我們所知 Google YouTube 最近才剛開始可以支援這樣多樣化的 360 度虛擬實境影像,所以可以這麼說,我們其實是跑在前面等著...」Matt Daly 強調,目前檯面上根本沒有幾家廠商在做這樣的東西(指Google Cardboard 影片拍攝計畫與VR遊戲設計),事實上 Wargaming 與 Google 雙方合作也才進行幾個月的時間,而合作夥伴 Little Star 是紐約極少數投入 360 度虛擬實境生態的先鋒,Wargaming即便已經走在最前端,然而這些現在真的還是在非常前期的開發階段,因此未來會怎麼發展還未知,可以確定的是,目前所有的民眾都已經可以在家中,透過家中的網路連線、電腦設備與 Google Cardboard 來輕鬆體驗體驗360度的戰車實境。

▲Matt Daly 表示,透過戰車博物館與 Google 三方的合作,所有的民眾可以在家中,透過家中的網路連線、電腦設備與 Google Cardboard 來輕鬆體驗體驗360度的戰車實境。(圖/記者洪聖壹攝)

針對與 Google 英國的合作,Matt Daly 進一步透露,這次 Tankfest 2015 期間,雙方的合作相當愉快,他們相信一切也會由此開始並且持續延伸,除了目前正在進行的經典戰車拍攝計畫,在《戰艦世界》上市後,Wargaming 也會針對戰艦推出更多更酷的載具。

▲Matt Daly(右一)與兩名拍攝團隊,完成這次 Tankfest 2015 期間 VR 重演影片的拍攝計畫,預計五個工作天後,影片就可以後製完成並上線,至於 VR 影片拍攝時應該注意的事項,可以參照前篇。(圖/記者洪聖壹攝)

Matt Daly 說:「想到像戰艦這樣的龐然巨物將有多少細節可以深究我就感到興奮不已,而這些多益線上聽力測驗 多益準備書單 多益準備用書虛擬實境的技術就能完美的紀錄並且再現所有的細節,而所有使用者將有機會身歷其境欣賞這些細節」。而未來在 Google Cardboard 的 App 當中將會有更多與 Wargaming 有關係的細節。

此外,在《戰艦世界》上市後,Wargaming 還會針對戰艦推出更多更酷的載具。對此,Matt Daly 說:「想到像戰艦這樣的龐然巨物將有多少細節可以深究我就感到興奮不已,這些虛擬實境的技術就能完美的紀錄並且再現所有的細節,而所有使用者將有機會身歷其境欣賞這些細節」。而未來在 Google Cardboard 的 App 當中將會有更多與 Wargaming 有關係的細節。

針對甫於美國洛杉磯結束的 E3 電玩展中,Wargaming 總裁 Victor 有提到目前正在開發出能搭配 VR 眼鏡的《戰車世界》原型遊戲模組,Matt Daly 表示:「這是一塊我們非常關注而且絕對不會錯過的一個領域,我們相信未來這當然有非常大的潛力,成為一種玩家間主流的遊戲方式。」不過並沒有回應會透過什麼樣的形式在 VR 領域推出。

Wargaming 特殊專案總監 Tracy Spaight則是回應,在這之前要思考的反而是:「為何要結合 VR ?以及要怎麼結合?」好比說目前的遊戲方式與視角和 VR 的關聯是什麼?如果要在遊戲中加入 VR 影像,圖像運算的負荷是不是就瞬間爆表,當然,他強調自己不是專業的研發人員,這只是他個人分享的一個觀點。至於未來 Wargaming 針對 VR 遊戲領域會怎麼發展,目前還未有更詳細的計畫可以做說明。可以確定的是 Google Cardboard 的這項導覽合作計畫,未來除了歐洲、美洲之外,也會在亞洲執行。

▲Wargaming 特殊專案總監 Tracy Spaight 透露,未來除了歐洲、美洲之外,這項 VR 應用專案也會在亞洲執行。(圖/記者洪聖壹攝)

新多益閱讀測驗 下載 多益閱讀測驗技巧 多益閱讀測驗題庫 傳華碩財務長張偉明燒炭自殺

HTC 826大螢幕讓你不再咪新多益準備方向 托福多益分數對照 新多益分數換算咪眼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三星平價新機 J7 八月登台

疑似三星 Note 5 實機外觀曝光

三星 Note 5 確認 8/13 ..

電話費率調降66%的真相

三星二代超平板登台價12,900元起

粉色iPhone 6S曝光叫玫瑰金..

HELIX手環可裝藍芽耳機

塑膠袋能吃?分解後變美味食物!

華碩財務長張偉明因病辭世

谷歌報告:亞洲人比歐美愛玩手機

延長壽命手機電池最好別充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天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