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歌手詹雅雯日前首次前進校園,無視腰傷及腫瘤困擾的她,圓滿辦完演唱會後一刻不得閒,每週六日都參與志工活動,對獨居老人,進行房屋修繕、打掃、蓋屋等服務。她日前參與桃園啟英高中的畢業典禮活動,除了是她首次在校園開唱外,學校裡的故事更是令她感動。

▲詹雅雯首次校園開唱。(圖/雅雯工作室及啟英高中提供)

原來,該校校董從小喪父,9年前當校長時在校推行3大堅持:「孝順不能等,健康不能等,教育不能等。」當時更在電視聽到雅雯演唱《阿母的手》,受到歌聲及詞曲意境感動後,便史無前例的將這首台語歌如何學英文會話 上班族學英文到哪學 上網學英文會話 24上網學英文訂為校歌,師生天天唱,一唱就是9年,加上今年又失去親愛的母親,讓白手起家又孝順的校董夫妻,決定要邀請雅雯到校演唱這首歌。

▲《阿母的手》原唱詹雅雯現身校園。(圖/雅雯工作室及啟英高中提供)

該校校董此舉讓詹雅雯非常感動,爽快答應將首次校園開唱及經驗分享。畢業典禮現場來了4千多人,詹雅雯還因受到現場同學熱情感動,hight到把身上的項鍊及戒指脫下,當場送給同學,帶來一波高潮,同時也不忘分享公益關懷經驗並獻上畢業祝福。壓軸演唱校歌《阿母的手》時,她走下台跟大家握手,最後回到台上帶領全體大喊「阿母我愛妳」,讓現場的人紛紛感動落淚。

遭控撤換小鬼豬哥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習英文心得 免費線上學習英文 線上學習英文亮:怎可能?

嘎嘎愧疚認錯沒資格談安心亞

林俊傑、羅志如何學英文會話 如何學好英文文法 宜蘭哪裡學英文 花蓮哪裡學英文祥合體尬舞160秒

周杰倫球場放閃摸昆凌臉超有愛

豬哥亮換角小如何學英文會話 屏東學英文推薦 南投學英文推薦 台中學英文推薦鬼不成辭演《角頭》

郭書瑤齊瀏海新造型年輕5歲!

葛仲珊遇扒手搶手機一巴掌奪回

隋棠公開懷孕消腫4寶…超閃的!

Lulu「美背VS葛瑞絲」網友選擇...

李李仁一件事打敗新科暖男納豆

即/EXO出場謝粉「沒有讓我失望」

大哥馬如龍的「愛女宣言」逼哭人

《學校2015》金所炫替身超可愛!

知真相就斷了安嘎情斷內幕曝光

如何學英文會話 桃園學英語補習班 學英語補習班 學英語會話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