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前知名主播李艷秋21日投書媒體,針對自由時報日前一則「中視主播斷層,急挖貧乳主播救火」報導評論,感嘆現在文字媒體以罩杯尺寸為電視女主播分類。自由娛樂頻道21日下午登出「李艷秋其實是A書女主角」新聞反擊,李豔秋今晚表示將正式提告,自由電子報道歉,中視新聞也發聲明要自由道歉。

▲李佳玲氣質清新,很受網友歡迎,卻無端被酸「貧乳主播」。(圖/翻攝李佳玲臉書)

李艷秋在臉書說,「多謝朋友提供。證據蒐集齊全。正式提告自由時報林榮三、社長林鴻邦、總編輯胡文輝、撰稿記者鍾智凱,主編因姓名尚未查出,暫時未列,知道的朋友請私訊。這場戰鬥,不容絲毫退讓,一定堅持到底,再次謝謝識與不識的朋友」,網友也紛紛留言力挺她告到底。自由電子報晚間發聲明,公開向李艷秋和所有讀者表達歉意,並承諾將「一併查處採訪記者與相關核稿編輯」。

至於日前自由時報報導「中視主播斷層急挖貧乳主播救火」,遭網友罵物化女性,中視新聞22日晚間也發出聲明,指自由時報是物化女性累犯,應對被報導的女主播(指李佳玲)及全台灣女性公開道歉。

▲中視新聞要求自由時報道歉。(圖/翻攝中多益考試時間2015 多益證書 分數 新多益閱讀題庫大全下載 新多益題庫下載視新聞臉書)

中視新聞聲明如多益考試時間2015 新多益考古題 多益高分技巧 ptt 多益高分技巧 書籍下:

5月12日「自由時報」報導:中視主播斷層 急挖貧乳主播救火。5月21日「自由時報」報導:大學生告白B奶正妹主播暗爽。我們極為憤怒,「自由時報」物化女性至此!我們極為震驚,「自由時報」竟然一犯再犯,肆無忌憚!

「自由時報」不是路人甲,是一個號稱擁有廣大讀者的媒體,手握第四權,卻無視台灣社會八○年代以來,無數婦權運動前輩打拚出來的成果,從新聞標題到報導內容,如此恣意摧殘女性價值,對台灣婦女人權的傷害,遠遠超越對一個女主播身材的嘲弄。

我們認為,「自由時報」以及撰稿記者鍾智凱,應該對被報導的女主播公開道歉,應該對台灣女性公開道歉。1040522

多益考試時間2015 toeic多益英文測驗 新多益閱讀測驗題庫 新多益閱讀測驗時間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多益考試時間2015 多益補習班 推薦 考多益多少錢 考多益的好處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多益考試時間2015 宜蘭多益課程補習班 嘉義多益課程補習班 彰化多益課程補習班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多益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