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楊一展和林心如合作《16個夏天》再創事業高峰,之後也傳出緋聞,但之後爆出酒後對女方「手來腳來」新聞,引起網友熱論。他目前忙拍新片《一把青》,16日出席活動,坦言看到後「那陣子很難過」,甚至躲到廁所裡哭,至於看到網友留下的惡評,透露自己的「正能量」的心態,去面對一連串的負面新聞。

▲楊一展出席活動,談之前爆出負面新聞的心情「很難過」。(圖/記者黃克翔攝)

楊一展目前忙拍新片飾演飛官大隊長,劇中和老婆楊謹華有不少對手戲,忙著在桃園、高雄等地取景。他16日出席防曬品活動,白T下展現健壯好身材,也被記者問到之前爆出酒品差、對女生毛手毛腳的負面新聞,他澄清自己不是這樣的人,「我進劇組,對工作人員比跟演員還好,不知道消息哪裡來,若真的是工作人員爆料,我會非常難過。」

▲楊一展用正能量面對網友負評。(圖/記者黃克翔攝)

面對這陣子一連串負面新聞,楊一展坦言「我太真,這是我的缺點也是優點,進演藝圈不想讓它消失。」現在面對網友負評不想多說,只想努力把工作做好。他也表示,看了憲哥在臉書上的「28理論:留住百分之80喜歡你的人,更要留住百分之20討厭你的人。」自己也想開很多,「越多人罵你、討厭你,代表不錯成績上,不可能每一件事情做到完美,也不可能每一個人都喜歡你。」現在就想把「一件事情」做好,就是拍戲。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英文課程教學 線上英文課程 推薦 基礎英文課程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學英文有哪些 學英文有什麼好處 學英文哪裡學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英語學習平台 英語學習網站推薦 免費英語學習網站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如何學英文會話 六人行學英文dvd 免費自學英文網站 如何學英文歌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如何學英文會話 高中英文線上教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高中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發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性侵 英語教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