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一封訊息,讓兩人再次搭起友誼橋梁。(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現年34歲的視覺設計師莫里塞特(ChadMichael Morrisette)童年時因同志身分遭到同學霸凌,讓他的學生時代蒙上一層陰影,但隨著時間流逝,莫里塞特並未因此充滿仇恨,心中的痛也慢慢放下。日前莫里塞特接獲一通訊息,寄件者為艾蒙信(Louie Amundson),內容提到20年前的往事,讓兩人的心結一筆勾銷。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艾蒙信訊息內容提到,「最近和我的女兒談論起關於霸凌議題,她問我曾經是否有霸凌過任何人,遺憾的是,我必須回答『有』,我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但我必須和你說聲抱歉。」

這封訊息讓莫里塞特相當意外,經過一番思考後,他回覆艾蒙信的訊息提到,「我很感動,這20年來,你是唯一一個因霸凌我和我道歉的人,我希望你能驕傲地告訴你的女兒,你已經為此道歉;我們都會更好,祝福你有美好的一天。」

兩人的對話在網路上也引起許多共鳴,艾蒙信事後接受採訪表示,他為自己年少做的蠢事相當後悔,也很高興自己獲得原諒,「這真的讓我鬆了一口氣!」莫里塞特也說,訊息讓他相當感動,而他早就原諒曾經欺負他的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英文家教 花蓮英文家教 台東英文家教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英語家教費用 新北市英語家教費用 台北英語家教費用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英文補習班推薦 哪裡補英文作文 補英文作文 國小補英文學費射3導彈摧毀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英語家教 台北英語家教 基隆英語家教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英語家教行情 基隆英語家教行情 外籍英語家教行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