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被問及台灣出口似乎不再那麼好、如何救出口?台灣央行總裁彭淮南今(25)日指出,「壓力是成長的開始,像是國內的大立光和自行車業者如捷安特、美利達,在面臨競爭時,就做的不錯」,強調台灣業者應該要增加行銷和品牌力,才能提升產品的附加價值。

彭淮南說,壓力是成長的開始,相信台灣的企業非常有活力面對問題。他說明,全球價值鍊崛起的時代,一國應朝附加價值最高的兩端發展,進而帶動經濟成長,各個階段與其附加價值的關係,如同一個微笑曲線,也就是附加價值最高的階段在於兩端-上游的R&D與設計,以及下游的行銷與服務,台灣的產業應更努力朝向這兩端去發展。

對於「大陸供應鏈」興起,彭淮南解釋,此實為中國本身的「進口替代」,台灣在1960年代也曾採類似政策,受到中國進口替代和產業結構調整影響,台灣對其出口不易維持過去的高成長,但部分產業(如半導體業)長期累積技術和生產管理的優勢,短期尚不需擔憂大陸供應鏈的競爭,但未來必須持續創新,產品差異化,才能維持領先地位。

彭淮南強調,台灣應培植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 app 推薦 英文看電影學 看youtube學英文學英文的方法 app學英文推薦 學英文推薦補習班 網路學英文推薦學英文的方法 彰化學英文會話 南投學英文會話 台中學英文會話多的隱形冠軍,除了大立光和腳踏車業者,他也舉例,紡織業開發出高附加價值的機能性布料,全球市占率高達70%,全球前5大運動品牌逾80%產品都與台灣有關,甚且去年巴西世足賽至少有10支國家隊的球衣布料來自台灣,可見台灣在紡織領域拿到了世界盃。

學英文的方法 kk音標線上教學影片 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 kk音標線上教學學英文的方法 台北學英語會話 基隆學英語會話 線上學英語會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習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