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演技派女星中谷美紀主演舞台劇《瑪麗一世》,與神野三鈴共同演出,該劇僅由2人對戲,並詮釋故事中所有登場角色,加上還要挑戰在舞台上生產,以及親吻女方的戲,堪稱演技大爆發。她12日出席公演記者會談起演出內容,大膽透露「有一場看到豐滿身材的神野,就上前揉胸的暴力行為。」引起眾人期待。

▼中谷美紀主演舞台劇《瑪麗一世》1人分飾3角,在舞台上挑戰女女吻戲。(圖/翻攝自中谷美紀官網、YouTube)

39歲的中谷美紀在舞台劇中將扮演蘇格蘭女王瑪麗一世、及伊莉莎白的侍女、伊莉莎白情人的妻子共3個角色,戲中有好幾場爆發情緒的橋段,包括手持麥克風邊怒罵「我曾愛過的這個豬哥......」就像是搖滾歌手般吼叫,還要在舞台上張開雙腿演出生產的樣子、再加上女女吻戲,展現空前的演技魅力。

另外,舞台劇名伶神野三鈴也將扮演英格蘭女王伊莉莎白一世,以及瑪麗的奶媽,談起與中谷美紀的合作,大讚女主角演技「這個作品可以看到她又唱、又跳、非常有爆發力的演出,在平常可是見不到的喔!」

▼中谷美紀主演舞台劇《瑪麗一世》與神野三鈴共演,並在舞台上挑戰生產戲、女女吻戲等,又唱又跳演技大爆發。(圖/翻攝自日網《TvLife》、《SPORT報知》、YouTube)

中谷美紀在記者會中被問起2位王后截然不同的人生,對哪一個比較有共鳴?她坦言對職業女性來說,跟選擇嫁給國家的伊莉莎白女王之間共通點比較多,尤其至今仍單身,「我也是在工作的時候,經常要犧牲忍耐而做出選擇。」而她談起自己詮釋的女主角瑪麗一世,「這個角色很情緒性,因此平常說不出口的話都講出來了,感覺很棒呢!」該劇從6月13日至7月5日在東京劇場公演,之後將出發至大阪、廣島、名古屋等地巡迴演出。

▼中谷美紀主演舞台劇《瑪麗一世》記者會。(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線上英語教學 英語教學網站 電影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BIGBANG遭禁錄影線上學英文文法 觀光英文會話教學 免費英文會話教學 機場英文會話教學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線上學英文文法 小朋友學英語發音 學英語的好處 宜蘭學英語補習班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線上學英文文法 學英文不花錢 小孩在家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 免費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線上學英文文法 小學生如何學好英語 如何學好英語 如何學好英文寫作體林依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班族 英檢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