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2015新北微風亞洲鐵人三項錦標賽暨亞洲分齡錦標賽_中華隊代表左起謝昇諺,張團畯,李宙諺,張嘉家,柳怡卉要盡地主優勢將團隊接力獎牌留在台灣,誓言奪下積分前進奧運(圖/精煉公關提供)

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fl托福成績 toefl ibt 分數對照 托福toefl ibt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5新北微風亞洲鐵人三項錦標賽暨亞洲分齡錦標賽」參賽33個國家或地區近200名亞洲一級戰,11日上午9時30分將自劍潭活動中心出發至成蘆大橋下,全程皆將由警車開道,場面勢必壯觀,為12日亞錦賽打響第一砲。中華隊謝昇諺、張團畯、李宙諺、張嘉家、柳怡卉也誓言奮戰,自新北邁向里約奧運。

正式比賽將於6月12日(五)至6月14日(日)於新北微風運河登場。此為ITU洲際級賽會,適逢2016里約奧運前夕,亞洲列強莫不卯足勁爭積分,微風運河將上演中、日、韓三強爭霸戰,誰人出線?端看今朝。10日亞洲鐵人聯盟秘書長巴望Datuk Balwant Singh Kler、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副局長蔣偉民及日本名將細田雄一(Yuichi Hosoda)、上田藍(Ueda Ai)、香港隊羅亮添、蔡欣妍會同中華隊全員皆出席。

細田雄一表示:「這是第二次來台灣比賽,會全力以赴為日本隊爭光。」中華民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劉玉峯理事長說:「協會經過8年的努力,終於在這次達成歷史性的一刻,其中特別感謝新北市政府各局處及各界的支持,希望中華隊選手可以在自己的主場爭取最好成績;本屆賽事因冠軍積分高達345分,只要選手拿到前20名就有機會獲得奧運積分,中華隊奪牌重點將是6月13日登場的混合接力,目標設定為銀牌。」

▲2015新北微風亞洲鐵人三項錦標賽_左起ASTC Datuk Balwant(巴望)秘書長、新北市教育局蔣偉民副局長、體育署國際組吳美智副組長、三鐵協會劉玉_理事長 共同為中華隊拼出邁向奧運的目標(圖/精煉公關提供)

中華隊謝昇諺今年一直在澳洲訓練,希望能夠透過不同的訓練環境,加強自己的能力,希望能拿到2016里約奧運入場券,「鐵人一哥」謝昇諺表示:「因應本屆亞錦賽,訓練以加強跑步為主,每週訓練從90~100KM提升至120~130KM,預期比賽天氣將非常炎熱,但對於戰術應用上不會像在其他比賽急著拉開領先,保留體力克服炎熱天氣才是關鍵,這次會以國際成績前十名為目標。」

去年新北微風亞洲盃奪冠的「團團」張團畯,今年已在國內拿下3座冠軍,本次也將跨組挑戰亞錦賽菁英組,張團畯說:「這是今年第5場比賽,參賽選手都是亞洲頂尖選手,希望自己用最好的表現為中華隊爭取榮譽。」張嘉家及柳怡卉,去年新北亞洲盃前二名女將,今年也分別於澎湖及台南安平稱后,如何借重地利之便超越日本強敵,又將是本屆賽會的另一個重頭戲。

張嘉家今年入選ITU培訓隊,雖於成都世界盃時因身體狀況退賽,但目前已恢復9成實力,張嘉家表示:「這次特別期待與香港選手蔡欣妍的較勁,因為實力相近彼此也很熟悉,這兩年的國際上互有輸贏,這次的比賽會以前六名為目標。」

此外,香港隊也是野心十足,提前兩週抵台進行賽前練習,澳門、哈薩克、菲律賓等地選手都志氣滿滿,摩拳擦掌奔向微風,6月12、13、14日歡迎民眾到新北微風運河觀賞中華隊鐵人好手奮戰亞錦,邁向奧運。

中華民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感謝以下贊助商:清新福全、水獺above、鍵燁、Matrix、TD、奧林匹亞、ZIV、ZOOT、喜適Sixtus、泰奧萱/淨亮曬、TRiPEAK PONY/一馬、iFASCINATE旺朗福國際行銷有限公司、SHIMANO/三司達、威毅管理顧問公司、Pro Bar、Newton、桂盟、NU、舒跑等企業夥伴的鼎力相助,為比賽打造更完美的天空,也讓鐵人三項運動能永續發展與推廣。

▲2015新北微風亞洲鐵人三項錦標賽暨亞洲分齡錦標賽_中華隊代表選手以及來自日本、香港精英選手與長官共同合影,將於12-13兩天進行亞錦賽精彩賽事(圖/精煉公關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南多益補習班 嘉義多益補習班 彰化多益補習班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詹皇意外露鳥鄉民:啊~我的眼睛

戴拉維多瓦亂吐垃圾話?柯瑞怒推

郭嚴文開轟追平隊史連續安多益補習班推薦 雅思如何拿高分 宜蘭雅思補習班推薦 花蓮雅思補習班推薦打紀錄

林智勝、石志偉曾約:打5年退休

陳俊秀奪MVP想起過世阿嬤淚崩

澳洲小將守死柯瑞?湯普森爸:笑話

穿學士服看猿拚冠央大生留回憶

諷詹皇滑鏟動作柯爾:我們也要學

拋開漏踩陰影許基宏敲出三壘打

快訊/犀牛贏球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線上測驗練習 免費 toeic 線上測驗 新多益算分桃猿封王再等等

初登板太興奮兄弟洋投控球失準

騎士迷先離場詹皇:我也提前退場

LBJ頭破傷痕驚悚老媽獻吻續戰

騎士慘輸21分詹皇:非最大挑戰



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題庫大全下載 免費 toeic多益題庫大全下載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