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大陸微博近來吹起一股「炫腹」風潮,當地網友表示有「美國科學家發現」,若能反手摸到肚臍眼就證明身材很好,網路上許多女孩都躍躍欲試,這股熱潮還延燒到演藝圈。繼楊冪、高宇蓁和夏語心之後,藝人張景嵐11日也秀出自己的「成果」,吸引大批粉絲熱烈討論。

▲張景嵐常在臉書上分享美照。(圖/取自張景嵐臉書)

張景嵐11日PO文表示「正手反手都摸的到欸,但是我已快變成大法師,手好麻,是我的指甲沒錯,不是第三隻手。」並附上2張照片證明自己真的摸得到肚臍。對此,多數網友忍不住直呼「很腰瘦耶,身材好好!」也有不少粉絲分享自身經驗「哎呀,我摸不到(反省中)。」她看見後安慰地說「哈哈搞不好是手掌太小啊~我手超大的!」連藝人陳艾熙也加入討論「真的~會麻,我弟拍超久的。」十分幽默。

▲張景嵐PO出「炫腹照」。(圖/取自張景嵐臉書)

此外,「反手摸到肚臍身材好」是近日微博熱門話題之一,不過關於這樣的說法,話題中沒有明確指出來源,僅說「這個結論是美國科學家研究發現的」,雖然可信度有待證實,但仍引起許多網友的好奇心。之前也有健身教練現身指出,這個測驗主要考驗的是一個人的「柔韌性和腰圍」,換句話說必須是「肌肉少的瘦子」較容易能反手摸到肚臍,而且「瘦不到代表擁有好身材,身材比例勻稱更重要。」

遭控撤換小鬼豬哥亮:怎可能?

嘎嘎愧疚認錯沒資格談安心亞

林俊傑、羅志祥合體尬舞160秒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推薦電影 學英文推薦書 宜蘭學英文推薦

周杰倫球場放閃摸昆凌臉超有愛

豬哥亮換角小鬼不成辭演《角頭》

郭書瑤齊瀏海新造型年輕5歲!

葛仲珊遇扒手搶手機一巴掌奪回

隋棠公開懷孕學英文的方法 新北市學英文會話 台北學英文會話 基隆學英文會話學英文的方法 學習英文心得 線上學習英文費用 線上學習英文 推薦消腫4寶…超閃的!

Lulu「美背VS葛瑞絲學英文的方法 台南學英文補習班 雲林學英文補習班 嘉義學英文補習班」網友選擇...

李李仁一件事打敗新科暖男納豆

即/EXO出場謝粉「沒有讓我失望」

大哥馬如龍的「愛女宣言」逼哭人

《學校2015》金所炫替身超可愛!

知真相就斷了安嘎情斷內幕曝光

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幼兒英文教學 英文教學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學英 安嘎情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