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苗栗學英文推薦 新竹學英文推薦 桃園學英文推薦



▲中信兄弟林英傑先發。(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中信兄弟林英傑今天(29日)在本季首度先發,雖然手指破皮卻撐6局才退場,4局下二出局後由於隊友2次失誤,讓他本來可以未失分結束該局,卻再被連2支安打丟3分,兄弟8局上扳平逃過敗投,9局上黃仕豪及許基宏適時安打得2分,5比4逆轉勝義大犀牛。

林英傑轉隊到中信兄弟後首度先發,締造在中職效力4支球隊、生涯在台灣職棒5支球隊,加上旅日樂天金鷹一軍,職棒生涯所待6隊都有先發出賽的紀錄。

他在今天先發設定投80球到90球左右,6局用了88球有60個好球,被5支安打、4次三振、1次保送,失3分無勝敗。林英傑上一次先發勝是2013年7月19日,之後至今有8場先發出賽都未勝投,先發跨季2連敗。

林英傑在1局下保送首名打者胡金龍再暴投送到二壘,但連續解決3人,包括三振林益全,2局下未被上壘3上3下,三振陽冠威及黃智培,3局下一出局後被林威廷敲出中外野安打,但林威廷衝二壘被觸殺出局。中信兄弟在2局上靠林威助二壘安打加失誤攻得1分。

來到4局下,林英傑三振高國輝造成二出局,被林益全打出右外野安打,跟陽冠威纏鬥許久,讓他打成二壘滾地,耐克竟失誤被上壘,此時林英傑的左手手指已出狀況,有破皮的狀況,防護員及投手教練黃欽智上來了解狀況,繼續讓林英傑投下去。

林英傑成功讓鄭達鴻打成左外野界外飛球,林威助跑到定位接球又漏掉,鄭達鴻隨後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語課程比較 線上英語課程 英語課程打出中外野安打打回1分追平,二、三壘有人時再被黃智培中外野安打失2分。

中信兄弟在5局上二出局後耐克、彭政閔及林威助連3支安打追回1分;8局上林威助安打後被雙殺,王勝偉左外野安打、周思齊代打保送,義大犀牛換上林羿豪中繼,陳子豪代打左外野安打扳平。

義大犀牛在8局下一出局占二壘,中信兄弟換上陳鴻文後援,學英文的方法 南投學英文補習班 台中學英文補習班 苗栗學英文補習班解決高國輝後故意保送林益全,再讓陽冠威出局。

9局上義大由陳冠儒後援,兄弟無人出局張志豪敲投手前反彈球內野安打,犧牲短打到二壘,彭政閔被保意保送,蕭一傑登板後,黃仕豪適時安打打進超前分,許基宏再安打取得2分領先。義大犀牛在9局下張詠漢陽春炮扳1分。

中信兄弟陳鴻文救援1.2局拿下救援勝,本季第1勝。黃仕豪勝利打點獲選單場MVP。義大先發投手羅力投6局被8支安打、2次三振,失2分無緣勝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學習英文 推薦 線上學習英文好嗎 線上學習英文發音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網站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免費學英文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