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根據統計,全台牙醫資源缺乏地區超過55%,其中超過3成沒有牙醫師執業,讓偏遠山

屏東外籍英文家教

區的小朋友因為齲齒日益嚴重,加上無落實正確刷牙步驟,長期受口腔問題所苦。箭牌Extra表示,因偏鄉醫療資源不足,家長在教導孩子刷牙清潔方面,普遍缺乏口腔衛教觀念;因此,配合這次活動也大力宣導愛牙四守則:定期進行口腔檢查、早晚使用含氟牙膏刷牙,每天使用牙線,餐後使用含氟漱口水或嚼無糖口香糖等,減少口腔內酸性殘渣,降低牙菌斑增生、蛀牙的機率。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不怕曬!這2家超商可賞無敵海景

美!伸展台女王胖20公斤靠它塑型

買1罐抽機票啤酒控暴動啦

點APP送20張機票!玩大阪+吃冰

這款涼麵有靈魂網推:有誠意!

免費出國!長灘島機票限時抽

新竹英文家教費用



溯溪5人死消基會:無法可管!

想求婚

英文家教鐘點費2016

卻卡住?只因女友這句話

低調點!

高雄一對一英文家教

超商隱藏版冰沙再升級

另外,民眾也可以在臉書搜尋Extra重拾笑容行動,上傳牙痛自拍到臉書塗鴉牆上tag三名好友,加上「我不是在裝可愛,我在支持#Extra重拾笑容行動」,響應關注,一起用愛心幫助偏鄉孩童口腔保健。

花11元吃麥當勞他神解app攻略

7-11「北海道」霜淇

一對一英文家教老師

淋限時送!

過敏使寶寶腸絞痛夜哭可能礙生長

英文家教鐘點費用

新竹英文家教推薦





▲Extra與兒盟共同推動「重拾笑容行動」,邀請楊丞琳出席一起響應,幫助偏鄉孩童改善

工作面試英文自我介紹

口腔健康問題。(圖/業者提供)

安心驗證生鮮商品到量販就可買

無糖口香糖品牌Extra於全球推動「重拾笑容行動」,攜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共同宣導愛牙四守則觀念,同時帶領醫療團隊定期下鄉義診,為偏鄉孩童口腔健康把關,教導小朋友落實刷牙習慣。此外,即日起到6月26日購買一包Extra無

職場英文面試

糖口香糖,Extra立即捐出1元做為基金,邀請大家一起響應,幫助偏鄉孩童擁有健康的牙齒。

累了

苗栗英文家教行情

嗎?瑞瑪席丹帶你去偷個閒

arrow
arrow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