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小8:我真實投入,所以會受傷

八十八顆芭樂籽29日把芭樂啤酒搬進場內,阿強場上不改搞笑個性,豪爽「乾杯」更直率喊:「我昨天發現賣啤酒比CD好賺!」幽默對話台下歌迷,當聽見有人叫他脫掉,他爆笑拒絕「衣服很貴,讓我多穿一下。」讓全場笑翻。

▲阿強被拱脫掉,掀一半防露點。(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吳睿慈/

屏東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台北報導

「無名TOP1正妹」因比基尼照爆紅

小8、嚴爵分手早有端倪!?



許維恩曬全

台東英文補習班推薦

家福留言全被KID塞爆

無名帥T楊楊熬過遠距戀結婚了!

獨立樂團「八十八顆芭樂籽」由主唱兼團長阿強、鼓手東祐、貝斯手冠伶以及吉他手大頭所組成,他們29日晚間在於Legacy舉行《龐克佛洛伊德 Punk Floyd 》發片演唱會,個性直率得他們不改搞怪風格,開場就自嘲「今天是Party,如果說是演唱會就覺得賣不過人家。」把芭樂啤酒搬進場內,邀樂迷一起乾杯。

▲八十八顆芭樂籽搬啤

雲林哪裡學英文

線上英語補習班

酒進場。(圖/記者周宸亘攝)

嚴爵遭爆在迪士尼吻新歡

曾和兇手拍A片!波多野結衣崩潰

出道邁入20年,阿強自嘲不怎麼紅,無厘頭表示「真正

花蓮英文補習班費用

會紅的樂團,他們的歌都會獻給大家,接下來這首歌,獻給大家。」幽默言語,讓全場頓時充滿笑聲,當晚,他們一連飆唱多首歌曲嗨翻樂迷。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無名帥T」華華現在變這樣!

阿緯爆要結婚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費用

722情定碩士女友

嚴爵撩妹台詞全靠這4個字

2007年無名正妹9年後現形!

畢書盡寵溺粉絲:怕人家因我傷心



劉雨柔小妹車禍淚崩痛譙肇事者

苗栗英文補習班評價



嚴爵首度發聲沒劈腿:我沒虧待小8

▲八十八顆芭樂籽29

英文補習班收費

日邀樂迷共襄盛舉。(圖/記者周宸亘攝)

英文補習班 彰化



上班族學英文推薦

arrow
arrow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