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井上苑子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已主流出道的現役女高生創作歌手井上苑子,以清新透明的嗓音、流露出來的自然個性,逐漸受到同世代年輕人的注意。

▲井上苑子/ソライロブルー (圖/翻攝自網路)

愛唱歌的井上苑子自2009年開始自己創作樂曲,並推出自行製作單曲"心",同年8月在心齋橋開始舉辦街頭演唱會,隔年在國小畢業典禮當天於LIVE HOUSE舉辦" 卒業式ワンマンライブ",門票一開賣三天內售罄,約百人以上參與,同年適逢阪神淡路大地震十五年,井上苑子為此創作勵志歌曲"新しい日",由於非常感人,受到當地媒體爭相採訪,日後除了持續有新作品、舉辦演唱會、參與音樂祭外,為拓展活動範圍,2012年夏天曾經在關東活動一陣子,在東京與神奈川的街頭開唱,也在澀谷舉辦演唱會。

▲井上苑子/#17 (圖/翻攝自網路)

2013年井上苑子正式發行首張出道單曲"ソライロブルー",具有力量的嗓音與輕搖滾風格,讓整首歌充滿色彩;隔年7月發行迷你專輯"線香花火",同名主打歌由打造史坎朵(SCANDAL)的名音樂人柳澤亮太(SUPER BEAVER)量身打造,以夏季的煙火大會來描述愛情;日前已主流出道,簽約大型唱片公司,發行迷你專輯"#17",以"十七歲的現在"為題,針對友情、愛情等青春期最關心的議題著墨,主打歌"大切な君へ",描述對另一半的真誠感情,並希望永遠在一起,延續過往爽朗的樂曲風格,一步一腳印的井上也在YouTube上點閱突破百萬次以上,看來實雅思單字本 新多益單字大全pdf 多益英文測驗分數 多益英文測驗題庫力已漸漸獲得注目,有望成為次世代創作型歌手的超新星。

◆井上苑子/ソライロブルー 音樂錄影帶

◆井上苑子/線香花火 音樂錄影帶

◆井上苑子/大切な君へ 音樂錄影帶



雅思單字本 多益單字書600 多益單字表 pdf toeic多益單字下載 臉書夯甚麼?你有想過嗎?

新手爸爸聽到會傷心的10句話!

雅思單字本 多益單字書推薦 多益單字下載 多益考古題 書iPhone 6s售價網友:22K..

明星告訴你 婚後才會明白的6件事

瘋電影/愛上變身情人每天和不同人上..

iPhone VS SAMSUNG!..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iPhone 6s其實不防水!?雅思單字本 toeic分數對照表公務人員 toeic分數對照表 全民英檢 toeic成績查詢開放時間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

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最佳追妹必勝電..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不靠事業線 小隋棠翹臀吸粉絲雅思單字本 新多益閱讀測驗題庫 多益閱讀測驗題目 多益閱讀測驗題庫下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新星 世代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