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愛德恩

『Oh, the way that you pop, girl ~~ ? ? ? ?』,伴隨著知名歌手這首派對國歌的旋律,搭配著南韓超級新人女團BAMBINO的隊長Hadam開腿上下扭臀的動作,相信許多雲友們還記憶猶新,性感的表情、強烈的節奏跟跟火辣辣的開腿扭,讓人情不自禁的一直Repeat(請點此回顧),說到這邊,想必聰明如雲友肯定猜到了,是的,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就是一位來自熱情熱情南台灣,跟Hadam一樣有著性感美尻的『寧寧』

▲有南台灣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fl托福單字 toefl ibt itp 分數 toefl ibt itp 換算小隋棠之稱的寧寧。(圖∕寧寧臉書,以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刊載)

一般大家看正咩的介紹,強調的重點不外乎是事業線、南半球或者是美腿,然而來自高雄的寧寧,除了有著神似隋棠的外型,時常可以在南部的各大活動、派對中看見她的身影,更重要的是她非常不同的特色,就是她有一個很厲害的美尻!她有一個很厲害的美尻!她有一個很厲害的美尻!,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哈哈,因為我平常除了工作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勤跑健身維持身材,而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竹多益補習班推薦 基隆多益補習班推薦 板橋多益補習班推薦且我可是非常重視核心跟深蹲的訓練的喔』

當然,除了翹臀之外,寧寧還有一個也很特殊的特色,那就是在她的小蠻腰上面有個大大的Kitty的圖案,『哈,對啊,因為我覺得Kitty很可愛啊,有次工作的時候就突發奇想的把他畫上去,沒想到效果很好,現在就都習慣會在自己的肚肚彩繪上Kitty了』,就不囉嗦,以下看圖看影片吧 (笑)

?暱稱:寧寧粉絲團

?身高:170CM

?體重:50KG

?三圍:32.24.33

?興趣:唱歌,舞蹈,演戲,露翹臀

▲▼寧寧對自雅思補習班推薦 flpt報名日期 flpt 成績證明書 flpt成績對照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分數分級 多益分數計算 多益分數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考試日期時間 new toeic線上測驗 toeic線上測驗 free己的翹臀非常用心維持也非常有信心,不管任何時候,都要展示一下(圖∕寧寧臉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技巧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