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費用大概多少 宜蘭國中英文補習班 花蓮國中英文補習班



▲中秋烤肉需烤熟,不然「諾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哪一家英語補習班比較好 英語補習班比較 宜蘭英語補習班羅病毒」可能會被你吃下肚。(圖/烤肉示意圖/東森新聞)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中秋月圓人團圓,許多民眾也喜歡烤肉與親友共度歡樂時光,不過,疾管署防疫醫師羅一鈞表示,民眾在準備食材時,應注意衛生,若遇到生蠔、文蛤等水產類產品,務必「烤熟」了再下肚,不然可能會讓腸胃型病毒「諾羅」從口入,破壞過節興致。

羅一鈞表示,過去的諾羅病毒皆為GII.4型,但今年流行於東亞的則為新興的GII.17型,年初武陵農場與墾丁爆出的「群聚感染」,皆是該型病毒所致,感染人數超過500人,除了與台灣鄰近的中國大陸、日本、韓國之外,歐洲也有病例傳出。

根據疾管署統計,截止至今(22)日止,包含食品中毒在內,疾管署已接獲238起腹瀉群聚案例,其中以諾羅病毒佔了多數,主要發生在學校,其次則發生在餐飲旅宿業者。此外,雖然諾羅病毒的感染人數分佈甚廣,但0~6歲的發生率則有逐年上升的趨勢,2012、2013、2014年的感染人數,分別為2093、2436與2601人,羅醫師說,這可能與兒童不太洗手有關。

羅一鈞說,諾羅病毒喜好低溫環境,「天氣越冷,民眾感染的機率也越高」。由於腹瀉等腸胃道感染疾病主要是透過糞口傳播,若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外籍英文家教 新北市外籍英文家教 台北外籍英文家教與病人密切接觸,也可能因吸入嘔吐物所產生的飛沫感染。又,在如沙門氏菌、腸炎弧菌等眾多感染源中,以諾羅的傳染力最強,羅一鈞說,病患在染病的24至48小時內,會出現嚴重嘔吐、腹瀉、腹痛與發燒等症狀,若民眾想避免,應落實正確勤洗手、不生食、生飲的原則,避免病從口入。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自己打果汁、涼水泡腳!秋天養生一定要..

米飯調味劑將禁用?食藥署待討論

生理期不舒服!子宮肌腺瘤來搗亂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登革熱破2萬例台南疫情已趨緩

小心糖尿病易引發血管病變

舌頭紅了小心猩紅熱或川崎病上身

豬漢堡摻牛蓄意標示不實將重罰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外籍英文家教鐘點費 花蓮英文家教班 台東英文家教班招數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PM2.5致命子宮肌瘤增加早死多

滾雞蛋消瘀青?淤青消除法PK

心導管治冠心病療效加乘又安全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英語家教班 新竹英語家教班 桃園英語家教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英 上身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