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東森新聞記者張禕呈、卓煥鈞/台北報導

鐵馬風盛行,往來雙北之間的台北橋,現在規劃要增加一條自行車道,施工方式是把原本的人行道加寬,但如此一來,將壓縮到機車道,寬度在施工期間,將會從6公尺縮減為3.2公尺,問題是每到尖峰時間,台北橋機車道線上英文發音 學英文有撇步 學英文有什麼好處 學英文哪裡學線上英文發音 學英語補習班哪個好 宜蘭學英語會話 花蓮學英語會話常常塞到不行,接下來的4個月時間,要有交通黑暗期的準備。

尖峰時間開上台北橋,通勤族早就見怪不怪──駕駛超佩服機車道上的騎士,因為機車滿到爆,真的像是在擠沙丁魚。

改從另一頭看,景象更是嚇人,橋下出口像是機車瀑布,車子一輛接一輛騎出來。根據統計,台北橋最高紀錄每小時會有5千輛機車,現在騎士會更辛苦。

騎鐵馬的人越來越多,往來雙北之間的台北橋,從三重往台北方向的人行道,規畫要增加一條寬2到2.5公尺的自行車道,施工方式是把原本的人行道加寬,但在施工期間,機車道寬度將會從6公尺縮減為3.2公尺,就算在尖峰時間把圍籬拿掉,也只剩下4.7公尺,嚴重壓縮到機車用路人的空間。

一名鐵馬族說,「上班大概8點過後,應該會塞到這邊吧,可能要過兩個紅燈才能下去,(記者:所以你覺得可能保持原狀比較好?)對,腳踏車至少還有別的地方可以繞,寬度還可以,增加不增加都無所謂,我覺得。」

明明是造福騎腳踏車的人,可是連鐵馬族都反映覺得沒有增加自行車道的必要。但事成定局,未來台北橋人行道加寬到後,會再規畫出專用自行車道,施工期大約4個月(120天),預計年底前完工,對於鐵馬族來說,騎在橋上有多了些保障,這段交通黑暗期,騎士就多多包涵了。

▼看報導影片



餐廳視聽設備停擺新娘快氣哭了

A&F專賣店「裝潢仿正櫃」恐侵權

嬤吹泡泡招溺水孫:別玩捉迷藏了

蝦球太瞎!廟口攤商也被投訴

台中地瓜阿公罹癌1天只賺200元

隕石勒!驚叫錄影「我要PO上網」

天涼了!玉蘭花阿嬤好晚還在賣

違規經營!花自強夜市年底恐熄燈

釣蝦場是違建地主索地業者拒搬

用力搖晃90度產婦控月子嫂虐嬰

撞鄰居逃逸男陳屍10公里外大排

畫面有線上英文發音 英文教學 兒童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 kk 音標線上教學溫度!警蹲下關心白髮奶奶

暖男機車停路中央牽老人過馬路

少年壓車底暖男打氣:要堅強啊

線上英文發音 英語學習雜誌 ipad 英語學習雜誌推薦 英語學習雜誌 線上英文發音 快速學英文補習班 線上學英文有用嗎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有用嗎
arrow
arrow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