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五葉幸運草。(圖/翻攝Exeter Express and Echo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能找到一片線上英文發音 英文線上教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發音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單字四葉的幸運草都是件困難的事,而英國10歲的女孩塔露拉 (Tallulah Jarvie)卻發現了數量更少、據說擁有招財功效的「五葉幸運草」。值得一提的是,國外所謂的幸運草是「三葉草」,跟台灣常見的酢漿草相似但不同。

據英國德文郡地方報《Exeter Express and Echo》報導,塔露拉有天回家時,看見火車站旁的草叢有許多三葉草,便停下來找看看有沒有四片葉子的,沒想到竟然發現「五葉幸運草」。而傳說中四葉的幸運草可以給人帶來好運,而五葉的幸運草因為出現機率只有2萬分之一,更低於前者,所以還附加了招財的特殊功能。

根據維基百科介紹,四葉草(Clover)是三葉草屬植物(包括三葉草和苜蓿草)的稀有變種,但也可能超過四片葉子,大約一萬至十萬株三葉草中才會有一株是四葉的。西方人認為能找到四葉草是幸運的徵兆;在日本則被認為可以得到幸福,所以又稱幸運草。

值得一提的是,因為三葉草形狀和台灣常見的酢漿草相似,所以多數國人發現的「四葉幸運草」都只是「四葉的酢漿草,而不是三葉草」,跟國外說的幸運草其實是不同的植物。

▼酢漿草。(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線上英文發音 六人行學英文dvd 六人行學英文下載 六人行學英文

病毒也要當好人?專殺惡意程式

大叔直播秀打火機變成火燒房屋

又是百慕達三角美貨輪離奇失蹤

海灘辣妹「裸胸冰淇淋」惡搞路人

日官員搭車要買女大生原味內褲

車禍遭斷頭澳男嬰接回奇蹟生還

邊兜風邊買春英出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英文課程 推薦 商用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現約炮巴士

正妹問路一秒肉色乍現路人尷尬

為隆鼻線上英文發音 兒童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國外英文學習網站 線上英文學習網站拍A片女模墮掉12周胎兒

生魚片還線上英文發音 iphone 學英文 app 免費學英文app 推薦學英文app在抖!彈跳摔落自己的肉

實況主直播晃奶遊戲畫面也太小

蛇屍腹異常腫刀剖開看竟是巨蛇

餵食惹禍?美85歲婦遭熊攻擊喪命

網拍藍寶堅尼百萬!看到實體車崩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學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