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女子清點自己學英文教材 桃園學英文推薦 新北市學英文推薦2000個1元硬幣。(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林澄洋/高雄報英文教學影片下載 線上英文課程 推薦 基礎英文課程

高雄一名女子的車子被拖吊,她竟拿2000個1元銅板,到左營的博愛拖吊場繳拖吊費2000元,過了快半小時才點完零錢,讓現場的人都非常傻眼。

女子把1元硬幣一疊疊排好,讓其他排隊等領車的民眾都等到不耐煩,火氣陸續上來。博愛拖吊場吳姓組長表示,女子因紅線違停被拖吊,拿2000個1元硬幣繳費時,清點大概20、30分鐘,「她就坐在那邊,就一臉不在乎在那邊滑手機。」

據了解,拖吊場人員後來請女子先數好1元硬幣,再到外面幫忙清點。對於女子的行為,有人不以為然地說,「再不滿也是自己違規在先啊」。

▲▼女子拿2000個1元硬幣繳拖吊費,惹怒現場其他民眾。



4顆蝦球賣300元結果被砸店了

男裝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

OL與主管嘿咻60次稱怕工作不保

輔導遭性侵女童美女社工喊值免費英文學習app 英文學習 怎麼學英語最快

專業又誇張!速食充電哥帶延長線

高二女生搭校車突昏倒送醫急救

了解性技巧?男試車學生妹搞失蹤

掉1000大鈔被婦撿線上英文教學費用比較 線上英語學習平台 免費線上英語學習走小四童自責

人妻床戰太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

快訊/板橋大遠百7樓招牌冒火光

小七座位區男女剪髮嚇到全學英文有用嗎 線上學英文發音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國二女補考理化監考師襲胸親吻

被我標都會紅!爆料公社索清涼照

同路段!中橫關原又見男性桶屍

arrow
arrow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