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ielts 分數對照 全民英檢 新多益閱讀測驗題庫 新多益閱讀測驗時間



▲兩隻toeic單字推薦 toeic 報名方式 toeic 報名費用 導盲犬Venice和Rodd促成了一段良緣!(圖/取自First To Know)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導盲犬除了幫視障人士指引方向以外,竟然也能幫忙牽紅線!國外一名男子Mark Gaffey和妻子Claire Johnson因為彼此的導盲犬而相識,進而相愛,Johnson更是感謝她的愛犬,幫她找到這輩子的真愛,還有無可取代的幸福人生。

國外網站First To Know分享,兩隻導盲犬Venice和Rodd是在兩年前的一場訓練中相識,牠們很快地就成為最好的夥伴,在為時兩個禮拜的訓練中,總是可以看見牠們膩在一起、玩在一起。這也讓兩位飼主都會特別撥空出來讓牠們相處,久而久之,狗兒的玩樂時間變成了兩位主人的約會時間,現在他們「兩對」根本分不開了!

▼「一家四口」的幸福合照!(圖/取自First To Know)

Johnson表示,「毫無懷疑是我們的導盲犬讓給我們機會認識彼此,並讓我找到我此生的真愛,現在我們不只是導自學托福如何準備 線上托福單字下載 托福單字 app盲犬跟主人的關係,更是離不開對方的好朋友和靈魂伴侶。」這個動人的愛情故事完全征服的許多網友的心,也相信他們絕對是命中注定要在一起的!

Ohara導盲12年主人:太晚享福

主人帶新狗狗回家貓氣炸如何考多益400分 多益補習班費用 第一次考多益的書嘶吼

10種混血狗狗證明基因太神奇!

帶小狗去收容所由牠領養小貓

人戴黑面罩餵水獺喝奶原因窩心

小貓清晨在門口哀嚎:出來領養我

「熊貓」黑輪眼賣萌躲廟被領養

主人病逝大狗搖尾苦toeic準備 托福作文範例 托福作文字數守醫院8天

河裡有喵嗚聲?釣客撈到2隻小貓

黑豹把人手當奶嘴狂吸網友嚇壞

北美「深藍森王蛇」路邊吞響尾蛇

怕牠難過!漸凍盲人竭力餵導盲犬

橘貓頭中槍貫穿救了3歲小主人

珍惜每一天女主人養退休導盲犬

arrow
arrow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