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基礎英文學習方法 學英語 app 學英語的好處





▲日本前AV女優波多野結衣目前已轉戰專業演員。(資料圖/本報照)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悠遊卡線上英文測驗題庫 哪裡有免費英文線上教學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網站公司推出由日本女優波多野結衣代言的公益悠遊卡,雖話題性十足,但卻引來許多爭議,網友對此也是看反兩極,甚至有網友諷刺表示,乾脆配合波多野的形象,改變進出站的嗶嗶聲,說不定銷量會更好,機車族人數反而會大減,甚至有網友說,悠遊卡變成像是摩鐵的「房卡」。

PTT版上有網友寫到,大家都沒想到,其實未來進出站的單調嗶嗶聲,還可以結合av女優或是各種明星跟動漫人物,在刷卡時可以有該人物特色音,湊成牌組時聲音又不一樣,銷量不僅可以大好,又能減少機車族,並表示「結衣開始試辦好了。」

另外,也有網友打趣說,如果找皮卡丘代言悠遊卡封面的話,進出站聲音還可以變成「皮卡!皮卡!」;甚至有網友突發奇想表示,乾脆找台北市長柯文哲跟波多野聯名悠遊卡算了。

雖然找波多野結衣代言噱頭十足,柯文哲也曾提過,希望增加男性搭乘大眾運輸的誘因,但有人認為,悠遊卡的卡片大小再加上波多野的照片,反而有點像摩鐵的「房卡」,號稱「宅神」的朱學恆也痛批「把我當白癡嗎?」,顯然許多男性並不買帳。

洪秀柱停所有行程:再向大家報告

洪秀柱深夜發文網友:要退選?

洪喊暫停行程徐: 跟退選無關

林郁方:連戰傷害自己很重

洪、蔡首同台一前一後進場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

管中閔犀利批連戰:閱線上英文教學好嗎 英語學習網站 免費英語學習雜誌兵閱個卡蹭

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刻救援

李昭平要朱立倫「屈就」副總統

李慶元爆:郝龍斌對我恨之入骨

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摸摸良心

坐同側挺柱?徐欣瑩:中間沒位置

還會發行女優悠遊卡?柯:不曉得

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己線上學英文文法 學英文不學kk音標 學英文不補習倒茶



美劇學英文推薦 線上學英文 推薦 學英文推薦
arrow
arrow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