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清新也能小秀性感,堪稱是當今一片重口味濁世中,一股健康小清流!(圖/翻攝自Aniki趙辰祥臉書,以下同)

社群中心/中村

最近女神榜的活動開跑,身為美女雲專業小編花痴的中村當然也要來支援囉,今天要幫大家介紹的第1位正妹,就是這位甜美開朗、有時還能小露性感的優秀妹子趙辰祥!不過大家都以為我這樣就要戀愛了嗎?哼哼......對啦好像有一點>///<。(果然花痴)

▲嗯嗯這墨鏡挺不錯的呢...。

首先來點基本款的個人介紹吧,身高160公分、體重42公斤,英文名字「Aniki」的趙辰祥,雖然是傳說中神秘的天蠍座,但她在接受中村認真自肥的採訪時,完全是位開朗又好聊好相處的人,不僅有問必答,甚至還不吝嗇爆料自己各種迷糊糗事(例如:做菜忘記調味、上課穿睡衣出門之類的,噗哧...好啦我不能再出賣她了),這樣遊學學英文有用嗎 哪裡學英文最便宜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免費外型迷人卻又有點反差天然呆的女生,實在是very good!

▲這...這樣看著我,根本意圖使人戀愛啊!!

自認像天秤座的趙辰祥在談到自己時表示,希望在粉絲心目中是位「超自然又有親和力」的女神,而她也會真心對待那些喜歡她的人、一起分享喜怒哀樂,除了工作上看到的她之外,也能認識私下真實的她。

如何,這樣稍微對趙辰祥有些了解了嗎?今天的介紹就先到這邊好了,接下來中村還會有一系列包含Aniki與其他正妹的認真假公濟私跟正妹聊天專訪,大家不嫌棄就請繼續關注美女雲與本次的「2015星光大賞女神榜」囉!

▼幫馬尾控小蟲放一張馬尾照好了學英文不補習 高雄學英文推薦 台南學英文推薦。(小蟲:躺著也中槍)

▼趙辰祥甜甜的自我介紹影片。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英語學習app android 如何學習英文 學習英文網站推薦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英語教學網站 推薦英語學習app ios英語學習app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怎麼學英語最快 怎麼學英語最有效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為我們的未來許維恩脫口認KID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小豬女友周揚青自拍更衣間疑變臉

arrow
arrow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