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習英文 初級英文學習 免費英文學習網





▲戴資穎。(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台灣世界排名最高的女單選手戴資穎,今天(12日)再下一城,面對新加坡選手陳嘉園,以21-18、21-11直落二過關,收下十六強門票。

戴資穎現世界排名第四,此役之前,她與陳嘉園交手3次都拿下勝利,現將對戰紀錄改寫為4勝0敗,且初次交手到現在,還沒丟過任何1局。

陳嘉園原為中國福建人,2005轉籍到新加坡,是該國選手歸化浪潮中的其中一員,2007年成為新加坡永久居民,2009年獲得公民權。

今年戴資穎與陳嘉園就交手3次,4月的新加坡公開賽,陳嘉園提到戴資穎,曾說是一個很奢侈的機會,因為自己比賽要遇到高排名的選手機會不多,每次對決都會好好把握。

戴資穎接下的對手是港裔加拿大選手李文珊,現世界排名15的李文珊,與戴資穎交手紀錄為1勝1敗,在2014年的全英公開賽,6歲跟家人移民加拿大的李文珊,也是加拿大史上排名最高的女單選手。

男雙方面,名列大會第八種子的李勝木與蔡佳欣,以19-21、11-21敗給英格蘭的艾利斯(Marcus Ellis)與蘭格瑞奇(Chris Langridge),而場次排在戴資穎之前的男單許仁豪,則以14-21、15-21敗給三號種子奇達艾比(Srikanth Kidambi)遭到淘汰。

(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影/台南學英文補習班 線上學英文有哪些 學英文有什麼幫助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U18中華無緣6強準職棒球員留憾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亞錦賽24人名單出爐王維中入列

岱鋼猛打又盜免費英文學習網 線上學英語 kk音標 線上學英語推薦壘打擊率攀上2成7

組訓變革後首征U18中華無緣6強

外線猛飆分洪志善彰化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下載 免費學英文發音射垮小老弟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大聯盟擴編川崎宗則重返大聯盟

球員兼總教練紐西蘭猛將砍6三分

U18世青賽6強出爐日韓全勝晉級

DJ掌握脈動如即席電影配樂師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線上英文 台北免費英文課程 基隆免費英文課程

即/王柏融首安破希克無安打

arrow
arrow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