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oeic算分 toeic閱讀技巧 toeic高分技巧書





文/愛文大叔圖/台灣飛利浦、izumi台灣總代理婕尼思提供

父親節進入倒數計時,巴結老爸的商品銷售進入決戰。一年一度的刮刮樂市場─電鬍刀,雖然已是歐巴級的贈品名單,每年都還是重點商品。但該如何入手?年"進"半百的大叔報給你知。

刮的乾淨、刮的舒服,是選購電鬍刀的兩大前提。首先,要從刀鋒運轉方式著手。電鬍刀有"往覆式"和"旋轉式"兩大派別。該拜那一派為師,全看爹爹臉皮的細緻度和鬍子粗細度來決定。若老爹是屬於薄皮細鬍的質男,那刀頭像旋渦的"旋轉式"就成首選;若是屬於粗皮多鬍的獷男,猶如波浪起伏的"往覆式"就是你最佳選擇。

▲1939年即問世的旋轉式電鬍刀,目前仍是全球市佔率最高的"刀派"。(圖為飛利浦2015的新款。)

▲同樣是電鬍刀,往覆式適合粗皮多鬍的獷男,和薄皮細鬍的質男最愛的旋轉式大異其趣。(圖為4,000元有找、日本製izumi的 FR -750。)

搞清楚刮人的方式,接下來要決定挑幾刀頭。雙刀、三刀,或是四刀頭?刀頭數愈多,刮鬍子的效率就愈高。但賣價也跟著麥可麥可。所以要打量自己荷包的深度。然後究竟要乾式,濕式?或者乾濕兩用?還是要刀頭乾濕兩用,或者全機皆可下水,不妨從個人習慣和清潔便利來考量。因為刮鬍子這碼子事,攸關"門面",不是在家中、汽車上、就是辦公室裡。就算偏好乾刮,可以水洗的刀頭,可於每次使用後儘速去除刀頭上皮脂與油垢,有利維護清潔。要不然就得挑有專業清洗座(多屬高單價機種)、或以指定清洗液等機種,避免刀頭滋生細菌,久刮出毛病。

▲不論是"全套"或"半套",可以下水清洗的刀頭,使用維護相對便利。

另外電鬍刀有從30度起跳的各種可調式刀頭,究竟何用?可變換的角度愈大,使用者就可以愈輕鬆地把玩電鬍刀。因為刀頭會順著臉型,自然地調整角度刮鬍,所以手臂就無需像泰式按摩一樣,拗來拗去。棄手動就電動的一大考量,就是圖省時便利。充一次電,可以用多久,絕對是重要因素。目前市場充電最快的機種莫過飛利浦的2015頂級新款:充電3分鐘,就可自刮一次(3~5分鐘)。是屬於電鬍刀裡的特快車!其餘機種,快充功能都在5分鐘上下。都算相當便利。當然也不妨將電力存量顯示功能列入考慮,能隨時掌握電量,才不會發生刀到用時卻不來電的窘況。

▲父親節是每年電鬍刀對決的主戰場。

根據市佔率居全球之冠的飛利浦調查資料顯示,全球超過六成的男性是敏感性肌膚,30%甚至是超敏感性肌膚。皮膚敏感的爸爸,臉皮通常都不適合與刀直接有肌膚之親,所以只能揮別手動刮鬍刀,轉投電鬍刀門下。雖說,現在廠商都以抗敏性不鏽鋼來製作刀網,但事實上,由手動轉電動或初次使用的消費者來說,大概都會有1~3周的"適應期"。換句話說,臉頰與電鬍刀第一次接觸之後,有輕微紅腫的情況,是正常的。但若超過三周以上還有類似狀況,那就得改投其它門派或看醫生了。

2015父親節「厲害」台東多益補習班 考多益的好處 如何考多益的刀

1939年推出全世界第一支電鬍刀,目前也是全球電鬍刀市佔率第一的飛利浦,今年的頂級款S7000君爵系列,陶瓷白機身搭配科技拋光金屬面板,全機皆可乾濕兩用,還獲得德國學術機構proDERM認證和台灣多位專業皮膚科醫師聯合背多益怎麼準備聽力 多益證書 成績單 多益證書申請書,專攻敏感性肌膚的男性電鬍刀市場。歡迎皮膚敏感不適的把抜來踢館。也是品味族的上上之選。

▲電鬍刀雖屬於長青級的父親節贈品,但從不斷精進的造型配件,很容易就感受到時尚感。

歐系頂級產品外,今年市場上也有一款佛心來著的四刀頭頂級機種izumi的FR-750。此刀,不但頂著made in Japan的光環,乾濕兩用的刀頭,再搭配快充5分鐘,就可自刮一次等便利性,一支只要3,988元。比起歐系動輒萬元的訂價,實在平易近人多了。或許是懂得精打細算的初購族最佳選擇。

有關愛文大叔:

*任報社消費版記者6年。主跑3C電子、運動時尚與餐飲。凡與資本主義「腐敗」面有關的事物,都興趣盎然。認為時尚不只有流行的趨勢,背後歷史源起,材質科技的應用,和產業管理經營,都是驅動這個行業繼續的動能。為了讓消費更合理,為了讓花錢更聰明,豈能不一體視之?

*歷任富豪人生Vintage Luxe特約記者;時報周刊、自由時報自由撰稿人,擅長時尚生活行銷。認為「時尚就是生活,品味需要學習」。鞋子是最愛, 戀鞋成癡; 熱愛運動, 因為它是舒壓健康的必須!

瘋電影/憂傷大象之歌被精神科醫師性..

瘋電toeic報名時間 toeic考試日期時間 2015 toeic考試日期影/我的少女時代最佳追妹必勝電..

生物股長如此歡樂,因為有你

葉文忠/當悠遊卡成了AV卡的時候

大神木村拓哉神話持續發威

越獄版iPhone遭惡意軟體竊取個資

日星化身動漫分身三十選

Being風視覺系新團 ANTIC ..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台灣的記者真的很棒」貼圖上市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瘋電影/太平輪:驚濤摯愛金城武最激..

多益準備方法與心得 多益分數等級 多益分數對照
arrow
arrow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